close
是的!民以食為天,庶民美食是最貼近在地人民生活的指標,今天這家小魯魯麵館同時符合庶民的經濟實惠,也貼近在地生活的兩個要點,簡單來講,是平價又實惠,來吃你就知道了!

這天,在鳳山忙到下午兩點多,業務生活就是這樣,要配合客戶時間,沒法準時吃飯,但也因為這樣,口袋裡面總會有幾家名單,這家小魯魯我自己已經吃了五六年,是慰勞自己的好地方
注意看一下!
小魯魯扛棒上面的招牌,骨仔肉湯,我第一次吃到骨仔肉湯是在新竹,哇!這真是好好食呀!
只有單純的豬骨高湯,加上薑絲,米酒還有客家跟骨仔肉,是很爽口的湯。

重點是這碗骨仔肉湯的骨仔肉是多到犯規,而且你猜猜一碗多少錢錢?
沒錯,一碗只要35元,我幫大家確認過了,老闆沒瘋,這是下港人最大的福利呀!
而且吃骨仔肉一定要沾和著生辣椒的醬油,微微的辣味加上醬油,這時候甜味自然浮現!
很少看到的炒冬粉,先把冬粉川燙變軟,然後加豬肝肉絲跟高麗菜下去炒,口感Q彈,又有飽足感,這個也是我必點之一。
大家想像一個畫面,一個業務的背影,孤單的在麵館,吃著炒麵配滷味,旁邊還有一瓶米酒瓶......的醬油膏,哇!吃滷味就是要配這一罐啦!呃,不是啦,我是說一定要沾這個古早味醬油膏,包你懷念無比。
重點是這一盤裡面有雞胗,豬頭皮,豆干加豬血糕,只要80元!80元呀!我再次鄭重聲明,老闆是清醒的!
趁老闆還沒發現之前,不多挾一點嗎?
吃飯的時候,順便跟老老闆聊了幾句,老闆是三十幾年前,也就是民國七十幾年,從彰化南下高雄打拼,人客呀,這吃的真的是歷史呀!
 
對了!今天吃完結帳總共是,170元!!
老闆真的是醒著的嗎?
 
好啦!那今天就到這裡啦!
各位人客呀,那我們下次見啦!
 
店家資訊
高雄市鳳山市中山西路386號
07-741-6526
09:00—21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建豐轉舵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